·查梨椰·

咕咕

【马高&天坤】秘密恋爱--03

海边,半边天空已被粉色晕染,黄昏和着白云与粉红交汇。

 

从蛋糕店出来后,眼下时间还剩一点,马高便拉着天坤来到了这里。天坤虽嘴上抱怨着,目光落在二人十指紧扣的手上,也不自觉再握紧了点。

 

马高拉着天坤一步一步往下走去,踩上了石块。每当不稳时,天坤下意识往马高那一处借力,而马高也心甘情愿地护着天坤。他们找了两块相邻的石块坐了下来,正好可以将海的全景收录眼底。

 

“这里怎么样?”马高刚坐下就转头望向一旁的天坤,天坤拍去手上刚沾上的沙土,抬眼看向正前方,海浪涌上,卷起圈圈白花,拍打在岸边。在夕阳之下,呈一片金黄,和着海水暗涌。

 

“挺漂亮的。”天坤望着前方的景色,回答了马高。

 

“嗯?”察觉到马高的目光还停留在自己身上,天坤转头对上马高的双眸,是他的错觉吗?他为什么觉得马高现在好像很兴奋和期待。

 

天坤摸了摸自己的脸,皱了下眉头,“我脸上有东西?”终是不解的发问了。不过马高还是那样,双眼中浅含着笑意地看着天坤。“干什么?”天坤实在忍不下去了,抬手就给马高胸口一拳。

 

“诶?!”马高向后躲了躲,抓住了天坤的手,顺势将他的手放在自己胸口处,像是想让他听到自己的真心般,看起来诚恳极了。天坤被他搞的有点不知所措,想收手。不料马高使了把劲,把他又拽了回来。不是,现在小孩吃什么长大的?怎么力气这么大啊!

 

天坤在心里默默骂了句:霸道!!!

 

马高收敛了笑,转头看向海,海风吹拂过他们两人,白色的上衣随着海风轻轻摆动。他们今天没有了平日身份上的束缚,褪去了外表的光鲜,换上了平凡舒适的服装。在这一刻,他们只是彼此的恋人。

 

“我以前经常一个人来这里,因为心里有很多事情想说,不过望着海一段时间后,就感觉什么都解决了,浑身轻松。”说到最后,马高轻笑了下,是觉得满足吗?他依旧抓着天坤的手放在胸口处,天坤似乎感受得到他“砰砰”的心跳声。

 

少年的真挚总是具有感染力的,也打动了天坤。目光不禁柔和下来。

 

“所以,你今天在家哭泣是想引起我注意力吗?”天坤小心翼翼发问,他也在保护他的珍宝。“你其实早就提前预定好了蛋糕店对吧,而且你也算好了今天我会和你出来。”

 

天坤其实在蛋糕店就感觉到了。不过,他不打算怒气冲冲地质问马高为什么要欺骗他?也不想指责马高。马高的状态天坤清楚,他是真的在害怕马高会因为自己而伤心,自己有一天也成为了伤害马高的人。

 

“对,抱歉。让你担心了。”微凉的海风拂过马高的脸庞,他只觉天坤的手是那么温暖。而天坤对于马高来说,一直都是独特的存在。

 

天坤听到马高的答复后,终松了口气。他在庆幸,那是假的。幸好啊…说实在的,看到马高落泪的那一刻,天坤短暂的无措过后便是深深的愧疚了。他想把Pol揪出来,质问他是不是他下的手?怎么没个轻重的!不过想想也是自己一开始让Pol去做的,自己才是那个“幕后黑手”。

 

“下次不许了!吓死我了。”天坤瞪了马高一眼,恢复了平日里的模样。傲娇,又可爱。马高看着天坤愣了一下,随后开怀大笑,另一只手撑着后方的石块。和天坤在一起,马高永远都会感到幸福,他成为了他自己。纯粹的笑容带动晚风,将幸福传遍四周。

 

“我在庆幸。我很胆小,即使很喜欢也不敢去主动追求你,就只敢一个人来这里,看着在阳光下波光闪闪的海浪诉说着我对你的情悸。如果不是你那天主动拉着我说…你喜欢我,我不知道现在我们会如何?”天坤看着马高的侧脸,不经意间嘴角微微上扬,等待着他的下句。马高可真是个笨蛋,可天坤就是无法自拔的爱上了。

 

“我完全不在乎外人的目光,可我想让家里所有人都接受我们。很可笑吧。”马高低下头,自嘲的笑了,目光落在他们穿着的牛仔裤。马高从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和天坤一起坐在这里聊天。天坤抓住了马高的手臂,大拇指摩挲着马高的肌肤,想让他好受点。是他自己太过于着急了。

 

“哥能给我点时间吗?我还在找机会,原谅我的笨拙。”马高抬头,双眼湿漉漉地向天坤那看去,可马高现在却格外的冷静。他不再脆弱,遇到困难不会想要逃避,因为他也有了自己想要厮守一生之人。

 

“当然能了!谈恋爱本来就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嘛。”天坤对上马高的双眼就这么说出来了,虽然此时已经没多少人了,不过声音确实响亮又清晰。说完过了好一会儿,才开始后知后觉地害羞。轻咳一声,眼睛不知道该看哪一方,索性别过头去了。他好想逃!!

 

马高在他身后轻笑。好嘛臭小子,我一定会好好收拾你的。天坤在心中愤愤的记道,耳根的红也淹没在了夜色中,他只觉耳朵好烫。怎么处个对象,脸皮还变薄了…!

 

马高站起身来,弯下腰作邀请状。“走吧,时间不早了。还得去店里拿衣服。”夜幕已经悄然降临,月亮闪烁于天边,夜色笼罩着他们。也在表明,他们成为普通情侣的一天结束了。一觉睡醒,明天他们依旧将消化好自己的身份,也继续他们的秘密恋爱。

 

海风吹在他们身上,海浪拍打岸边的声音断续传来。两个人此时面对着面,马高刚想握住天坤的手一起上去,已经打开了手机中的手电筒。

 

“今晚的月亮好美。”天坤说完便抱住了马高,他们站在石块上,互相感受着彼此纯粹的存在。心脏扑通扑通地加速跳动,又心动了。手电筒还打开着,在黑夜中发出的亮光好似在说:他们成为了彼此的星星,互相照耀着对方。合在一起则更为亮眼。


是啊,你是我的良药。他们在那个夜晚,在心中异口同声的说道。




写在最后:

感谢大家对《秘密恋爱》的喜爱🥰点赞和评论都给了我很大的鼓励!!谢谢大家的喜欢🙇🏻‍♀️应该还有几章就完结了,他们也不再是秘密恋爱了哈哈

评论(5)

热度(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